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神行者2代 无锡优惠达4.3万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5:03  易车网

  【易车网无锡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无锡佳信处了解到,路虎神行者2汽油版3.2排量高配车型优惠4.3万元,有现车。现将其具体价格明细如下:

车型款式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神行者2汽油版3.2L高配 64.8万 60.5万 4.3万

  

神行者2

  路虎神行者2整车长4500mm、宽2180mm、高1820mm、轴距2660mm。阳刚而有力的外型处处彰显着纯正的路虎风格,简洁精悍的设计,精雕细琢的线条,勾勒出神行者2刚劲、优雅而又充满动感的外形。前大灯棱角分明,炯炯有神。直线条的方正车身很具男子气概。

  

神行者2

  神行者2配备了EBA紧急制动辅助,ETC电子牵引力控制,CBC转弯制动辅助控制以及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提供了上佳的安全性能。动力方面,3.2升i6汽油发动机6300转时能输出233 马力(171 千瓦)的最大功率,转速3200转时能输出317 牛米的最大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最高速度能达到20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11.2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reelander(神行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