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2010款全系荣耀抵深 柴油版销售见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30  深圳商报

  日前,记者在中汽南方了解到,路虎汽车旗下2010款第四代发现、揽胜系列将于11月14日正式登陆深圳市场,届时深圳中汽南方梅林路虎4S中心将举办盛大的路虎全系新车上市发布会,包括“域·无界”——第四代发现深圳奢朗上市;“唯·至尊”——2010款路虎揽胜深圳尊崇上市;“智·锐行”——201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深圳领新上市。参加活动的客户,不仅能深刻感受路虎全系带来的车坛盛宴与无限激情,还能通过欣赏好莱坞路虎影视大片,感受名人与路虎的零距离。

  此次上市的2010款路虎新车型最大亮点是配备了多款动力性能出众、燃油经济性极佳的发动机:5.0升V8机械增压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5千瓦,最大扭矩为625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6.2秒;5.0升V8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集机械增压款发动机之先进于一身,并表现出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3.6升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采用全新第三代共轨燃油系统和创新材料设计,其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扭矩高达惊人的64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9.2秒;3.0升V6 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仅动力性能卓越,而且精细度更出色,静音效果更佳,并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和排废水平。其百公里油耗为11.1升,二氧化碳排放仅为294克/公里。中汽南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路虎柴油版因其优异的发动机所带来的环保与高节能经济性,让深圳消费者十分关注,中汽南方刚宣布路虎柴油版引进的消息,就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抵展厅订车,目前柴油版车型订单增量十分迅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