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路虎揽胜LRX谍照曝光 2010年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15  新浪汽车
全新路虎揽胜LRX谍照
全新路虎揽胜LRX谍照

  新浪汽车讯 路虎的工程师再次将LRX带到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路试,以提升新车的操控性。揽胜LRX测试车仍然借用路虎神行者2的车身,仅对车头进行了一些伪装。

全新路虎揽胜LRX谍照

  路虎LRX多次在德国纽伯格林进行测试,这表明车厂非常注重提高新车的公路行驶性能。当然身为路虎,也不会忘记越野能力的重要性。新车的外形设计与揽胜LRX概念车应该会有所区别,最重要的是更高的车顶可为驾乘者提供更充沛的头部空间。

全新路虎揽胜LRX谍照

  全新路虎揽胜LRX将与神行者2共享福特EUCD平台,除了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供车主选择,或者成为高配版本的标准动力配置。路虎揽胜LRX的混合动力系统用传统发动机驱动前轮,电动机带动后轮,实现四驱。

全新路虎揽胜LRX谍照

  路虎揽胜LRX将在2011年投产,预计在明年6月17日首次亮相,以庆祝路虎揽胜诞生四十周年。新车的外形和工程设计都在英国Gaydon完成,生产则交给默西塞德郡的Halewood工厂。揽胜LRX将是路虎史上体型最小、最轻和燃油经济性最高的车型。(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