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买断风暴价 1.6L导航版乐风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4:18  易车网

  【济南易车网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了解到,润华集团山东润艺雪佛兰买断了一批1.6L导航版乐风,在年底1.6L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取消的最后时期,无疑给广大欲购车客户带来了新的惊喜。购该款车加赠送全车进口太阳膜、VPS定位防盗系统、三年盗抢险……,超值惊撼价格,数量有限。

雪佛兰乐风 市场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导航版 9.99万元 8.88万元 1.1万元

  

  1.6L导航版乐风配备齐全:四安全气囊、ABS+EB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天窗、真皮、铝合金轮毂……,如此高端齐全的配备,价格却相当超值,诱惑力十足。而且,笔者试驾后发现,此款家轿车动力强劲、节油高效,真可谓是“高贵而不贵”。1.6L尊贵导航版乐风,带您畅享高端精品家轿新生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