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乐风10月出刀 全系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0:28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深圳雪佛兰4S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2L排量仅能优惠1万元,而且该车型没有现车需要预订。新乐风其他车型均有现车,优惠也都在1万,其中1.4L最低配车型目前的售价仅为6.29万元,接近历史最低价位,并且比1.2L排量还便宜1000元,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更多优惠请联系我们!

  乐风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或者3个月进行一次保养,一次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为18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为470元左右。(注:以上价格均包含工时费。)

  乐风是一款追求性价比的家用小型车,外形一改老款乐风稳重平庸的造型,添加了运动和时尚的元素,更加符合现代大众消费者的审美;内饰采用三筒式仪表盘,造型运动新颖;内部空间也足以让挑剔的家用消费者满意。我们认为,目前乐风在综合经销商处的优惠已经接近底价,最低配已经突破6万大关,性价比非常不错,想要购买家用车的朋友不妨考虑近期入手该车。

  (陈振)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