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优惠加大 京城最高让利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9:56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乐风在紧凑级家用车市中的地位应该说也是很重要的,在每个月的销量排行榜靠前面的位置,基本上都能找到他的身影。近日,北京易车网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小车乐风目前优惠最高1.2万元。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新改款的乐风主要是在外观上做了较大的改动,包括大灯以及更有力度的格栅!车身方面也加大了,车身由4310mm加长至4345mm,更加流畅。

乐风全系优惠8000元手动标准版售6.69万元

雪佛兰乐风

  乐风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新车3000公里做免费的首保,随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18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29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文/曹婷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