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欧蓝德广州接受预订 售价26.2万-36.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0:52  网上车市

  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欧蓝德样车已于近日悄然抵达广州,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售价在26.2-36.2万元之间。正式上市时间是在本月的13日,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到店一睹为快。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的城市SUV,欧蓝德沿用了三菱Lancer轿车的生产平台,拥有舒适的乘坐感受与SUV的双重特性。此次2010款三菱欧蓝德共推出四款车型,分为2.4L和3.0L两种排量,其中2.4L舒适型为两驱版,售价26.2万元。其他三款车型均为四驱版,售价29.8万元、33.8万元和36.2万元。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身尺寸达到了4665mm;1800mm;1735mm,保证了其内部横向空间及头部空间的敞。2.67米的轴距为新欧蓝德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新欧蓝德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足以适应一般道路的路况,同时5.3m的最小转弯半径,也可以适应中国地区道路窄小的特点。60升的油箱,可以保障人们日常出游的需要。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发动机为2.4和3.0两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2.4排量发动机在6000转时,最大功率就可以达到125千瓦,同时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100转时,最大扭矩输出为226牛•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可以称的上是出类拔萃了。而3.0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更为强劲,最大功率达到了126千瓦,最大扭矩则为291牛•米。三菱新欧蓝德除2.4舒适版车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采用了四驱模式。在变速器方面,新欧蓝德由于考虑到更好的动力匹配,分别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无级变速器。制动方面,新欧蓝德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式和后实心盘式的刹车系统。(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utlander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