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S80L增配上市 现款优惠达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3:33  太平洋汽车网

S80L加长版2010款设计配置升级售39.8万起

全新S80L

  (广州行情)近日,长安沃尔沃推出了2010款S80L,2010款S80L加长版进行了配置升级,新增加了导航、冰箱、倒车影像等配备。另外,2010款S80L加长版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中控台和换挡手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增加了金属装饰,车门扶手增加了缝线装饰。新车已经抵达经销商展厅,而且购买还有一定的优惠。

 

  而老款S80L为了清理库存,所以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会相对更大,性价比更高。现购买可以优惠1.4万元,并且还有礼品赠送。库存方面,09款S80L的现车充足。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比进口S80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的布局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大大提升了舒适感和豪华感。S80L加长版的宽和高分别达到了1,861毫米和1,490毫米,在内部空间方面独占鳌头。

  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不仅继承了S80 尊贵的血统,在动力方面也澎湃激昂。S80L 3.0 T6 AWD搭载了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285马力),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如果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似乎一点也不为过。

  T6发动机所采用的双涡流技术(Twin Scroll),分两个阶段吸入废气,流入的气体分成两部分,分别流入三个汽缸。双涡流技术使用了更紧凑、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器,并使其反应迅速,与双涡轮增压器不相上下。3.0 T6 AWD车型配有沃尔沃全轮驱动系统,采用了电控液压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驱动力,以确保所有情况下的最大道路附着力。该系统采用瞬时牵引力系统(Instant Traction),当在湿滑或松软的路面启动时,可极快地将驱动力从前轮转移到后轮。

  文、王思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