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长沙地区无任何优惠 购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0:33  易车网

  【长沙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一汽大众长沙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新宝来全系车型均无任何现金优惠,店内车型奇缺,大部分车型购买时需要预定,预定时间为2个月。  

新宝来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L 自动舒适 13.08万 13.08万
1.6L 自动豪华 13.78万 13.78万
1.6L 手动舒适 11.88万 11.88万
1.6L 手动时尚 10.78万 10.78万
1.6L 自动时尚 11.98万 11.98万
2.0L 自动豪华 14.38万 14.38万
2.0L 自动舒适 13.68万 13.68万
2.0L 手动舒适 12.48万 12.48万

  

  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A级车,市场定位在速腾之下,主攻中级车的低端市场。新宝来将与朗逸共用PQ34平台,与之前的老款宝来相比,轴距加长了97mm,达到了2610mm,并且加长的轴距几乎全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因此新宝来与朗逸一样,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平,这让它在内部空间上很有竞争优势。新宝来在外形上有了彻头彻尾的变化,由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延续了大众品牌车型一贯的沉稳、大气的风格,把德国大众质朴精湛的设计语言和中国的审美特色结合在了一起。

  

  保养费用:新宝来整车享受2年6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上下。文、谭艳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