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2上市销售 售价5.28万-6.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9:14  三湘都市报

奇瑞风云2售5.28-6.18万元两厢版12月上市
图为风云2上市发布会现场

  10月30日,“奇瑞风云品牌发布暨风云2鲸彩上市会”在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苏州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媒体及经销商代表等7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震撼时刻。至此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本次上市车型有1.5MT 实力型、进取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售价5.28万元、5.68万元、5.98万元和6.18万元,分为极速白、炫酷黑、灵动灰、闪电银、活力蓝、激情红六种颜色。

  风云品牌选择运动路线

  随着中国车市竞争格局的形成,汽车产品的功能化差异明显弱化,个性化特征差异日趋明显。汽车制造业竞争的焦点已由原来的实用功能转移到文化、环保、安全等理念方面的建设。

  身为中系汽车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集合具备国际化品质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运作团队,历时数年,倾力打造出定位于运动型家轿市场的风云品牌。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奇瑞风云品牌的发布,标志着奇瑞“通过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第二阶段的全面提速。这也是奇瑞继去年推出运动型轿车A3之后,全新车型战略的发展。

  奇瑞继续拓展市场蓝海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风云2的上市重塑了运动家轿的新标杆,将成为奇瑞又一拓疆利器。作为定位于运动型家轿的车型,风云2是一款更加时尚的、安全出众的、性能优异的小家庭生活轿车,专门为进取者量身打造。

  风云2的上市,标志着奇瑞正式吹响进军运动型家轿市场的号角。相信奇瑞风云品牌的推出以及风云2的上市,将给整个运动家轿市场带来品质提升连锁效应,并藉此带领自主品牌突破细分市场格局和壁垒,开创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蓝海。

  ■记者 樊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