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上市:奇瑞再施渠道手术打破区域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20  深圳商报

  以风云2上市为契机,奇瑞汽车再度掀起分网变革。10月30日,风云系列车型的首款全新车型风云2在全国上市销售。当复活的风云2以5.28万元~6.18万元的低价登场时,经销商们的掌声沸腾了。而随着风云2上市,奇瑞汽车旗下的奇瑞品牌现有渠道变革再次开始提上议事日程。与此前车型代理制不同,此次奇瑞将旗下车型划分至“奇瑞1部”和“奇瑞2部”两个全新销售网络。

  奇瑞汽车销售总经理马德骥向记者表示,奇瑞从10月初开始已经启动重新分网的工作。奇瑞品牌将分成“奇瑞1部”和“奇瑞2部”,风云2、奇瑞瑞虎和A系列车型将被划分到“奇瑞1部”,“奇瑞2部”则将获得QQ系列、旗云以及东方之子系列车型。本次分网打破了此前的区域代理制。

  马德骥表示,三厢风云2预期年销售目标为6万辆。在两厢车推出后,风云2将冲击1万辆月销售目标。今年前三季度,奇瑞汽车累计销售33.76万辆,预计将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9月份销售51453辆,同比增长110%。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金弋波介绍,风云将成为奇瑞品牌下的一个子品牌,未来还将会有风云3、风云4、风云5出现。“风云2的上市将为奇瑞汽车旗下奇瑞品牌的网络改革定下基础。”马德骥对记者说,“未来奇瑞品牌两个网络的渠道数量将扩张到500家左右。” (李 潮)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