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柴油版神行者2已到渝 售价49.8-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0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彭莉

  发自本埠    

  日前,记者从重庆惠通陆华获悉,路虎兑现了对中国的环境和社会负责,把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承诺。消费者关注已久的2010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2.2L TD4柴油版已亮相展厅,今年底路虎全系柴油车也将正式引入中国。

  “柴油版路虎神行者2的到来,为重庆地区消费者提供了更顶端科技、更奢华的节能环保越野车选择。”重庆惠通陆华公司总经理计伟告诉记者,路虎全系柴油车的引入,是路虎致力于可持续发展领域对保护环境,而采取的一大举措。

  提起柴油车,不少消费者会马上想到黑烟、臭味和嘈杂的噪音,有“墨斗鱼”之称的柴油车一度被国内各大城市封杀而几近绝迹。计伟表示,消费者对柴油车的偏见是一个极大的误区,很多人还依然停留在上世纪90年代的认识上。他介绍说,实际上,柴油技术已经发展到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其排放比汽油车还环保,达到甚至超过了欧Ⅳ标准,而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在欧洲所销售的路虎产品汽车大概有90%以上都是柴油产品,并且可以提供更好的油耗以及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

  据了解,与汽油发动机相比,柴油发动机的显著特点就是油耗和废气排放的双低。据统计,一般柴油发动机在同等条件下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发动机少30%,油耗比汽油发动机也少30%。

  此外,由于柴油发动机构造比较简单,比汽油发动机少了复杂的高压点火装置,寿命也普遍比汽油机产品更长。路虎各款柴油发动机的内部机件设计大大增强了耐用程度,其寿命可达汽油动力系统的3倍,在保养与维修上可大大节省费用。而面对如今居高不下的油价,柴油车型相对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使用户的日常使用成本进一步降低。业内人士认为,综合维护成本、使用成本以及购置成本三方因素,路虎柴油车型将成为最具竞争力的SUV,能让消费者体验路虎奢华品牌的同时,又不乏经济实用感。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