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神秘新车风云2亮相成都车展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2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今日编辑进馆探馆时发现奇瑞 (配置 口碑) 展台展出了奇瑞最近将上市的风云 (配置 口碑) 2三厢车型,本次展出的风云2车型是一辆金属银色的三厢车型。从现场展车来看,本次展出的车型可能是量产车型。

 

  风云是奇瑞的全新子品牌,定位于运动型家轿市场,这也是继奇瑞A系列、T系列以及QQ系列之后的又一大主力子品牌;而风云2将是这个序列中极为重要的一款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车型,其将主要面对年轻用户群。

 

  此次三厢版车型采用195/55/R15的轮毂,前盘式后鼓式的刹车系统和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纵向拖曳臂式后悬挂。内饰方面颜色采用深浅搭配,中控台采用黑色和银色搭配,配备了单碟CD音响系统和手动空调。

  动力方面,从尾部标识可以看出奇瑞风云2搭载了最新的1.5L 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40N·m/3000rpm,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