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世嘉降幅稳定 两厢车型让利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6: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虽然购置税调整的诱因让众多热销车型在年底纷纷提价,不过雪铁龙世嘉却依然保持着较为稳定的降幅。近期,笔者走访了解到,世嘉两厢依然优惠5000元,三厢车型没有让利,目前现车紧张,全系车型均需预订,定金2000元最快也要到元旦之后才可以提车,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

  在动力方面,世嘉并没有搭载与欧版C4相同的动力系统,1.6L车型采用代号为TU5JP4的发动机,能够提供78kW/5750rpm的最大功率和142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在同排量里表现的中规中距。

  世嘉对于安全格外注重,除了基本安全配置以外还带有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而且在2.0的顶配车型上还可以选装ESP,其他配置上全系都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都带有定速巡航系统,另外世嘉还带有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多碟CD系统,而且还带有蓝牙功能,配置上较同级车显示出较强优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