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两厢全系优惠1万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9:18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天语两厢全系优惠10000元。其中,都市时尚手动款售8.88万元,运动休旅自动版10.88万元,锐骑手动豪华售10.18万。这个价格对于年底汽车销售市场来说具有相当大的冲击力,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还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更有相关人员透露年底冲量从现在开始购车另送大礼包(GPS和真皮座椅任选其一)更大程度回馈购车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天语 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它采用了具有革命性和颠覆性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采用了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此技术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四星标准。

图为天语SX4
图为天语SX4三厢外观

  在动力方面,两厢天语SX4搭载的目前最先进的M16A型1.6升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由于M16A发动机通过彻底减少发动机的摩擦以及优化进、排气系统改善了燃烧效率,有效地提高了燃油的使用效率,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天语两厢SX4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BA辅助制动系统等主动安全电子设备,令驾驶者能够从容应对突发情况;而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其TECT车体具有良好的碰撞安全特性,车体能够高效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撞击能量,高强度的双面镀锌钢板,大大增加了车身强度,并提升了防锈能力。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