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小型车奖:长安福特新福特嘉年华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46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新福特嘉年华(配置 口碑 论坛)两厢获年度小型车奖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伟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4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0”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0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4个车型单项奖和“年度特殊贡献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长安福特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荣获“年度小型车奖”。

  年度微型小型车奖:最值得购买的小型或微型家用汽车。由于微型车在2008年度的全新产品数量较少,所以在本次评选中,微型车与小型车一起被划入小型车的评选范围。这个奖项的获奖车型须代表了小型车发展的趋势,即安全节能、经济实用、动力充足、性价比高。获奖车型将是在动力性能、乘坐舒适性等方面领先竞争对手的产品。

  获奖点评:

  充满朝气与活力的设计,令新嘉年华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合理的价格区间,树立起中国小型车极佳性价比的典范。稳步上升的销量,也让新嘉年华更加底气十足。

    获奖感言: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伟:主持人好!感谢新浪汽车,感谢所有的评委以及广大的网友们,嘉年华去年年初上市,正好赶上政府对小型车政策的时机,受到广大车友的欢迎,嘉年华受到80年代人的喜爱,主要是它非常时尚和漂亮的外形,精准的驾驭,领先的安全,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省油的一部车,总体性价比非常非常高。这次我们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奖项,未来我们会希望把更好的产品,一流的服务,领先的技术待到中国的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使用到我们福特汽车,也希望所有的消费者,使用福特汽车以后能够活得更精彩,谢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