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2010款蒙迪欧-致胜赠全车贴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0:27  每日商报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商报讯 长安福特最新旗舰力作2010款福特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已上市。全系产品在延续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新增了多项高端配置,外观更加时尚,内饰工艺持续提升,很好地满足了成功人士在商务和家庭用途中的各项需求。新年之际,浙江万国老客大回馈,1-2月,致胜车主推荐新客户成功购买蒙迪欧致胜将获得1年/2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或价值2500元的3M隔热膜(2010年1月1日之后购车的致胜车主成功推荐新车主的,只能选择获赠价值2500元的3M隔热膜);老蒙迪欧车主成功推荐一名致胜新车主,老车主将获赠价值2000元的深度服务保养套装。

  据了解,2010款蒙迪欧-致胜全系车型包括:2.3L至尊型售22.68万元、2.3L豪华运动型导航版售22.98万元、2.3L豪华运动型售22.38万元、2.3L豪华型售19.98万元、2.3L时尚型售17.98万元、2.0L舒适型售16.98万元。在产品升级的同时,厂商建议零售价保持不变,为中高级车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性价比。至尊型、豪华运动型及其导航版,新增侧安全气帘,为用户带来更为全面的安全保护。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