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纪录奥迪去年年销量1突破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7: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2007年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后仅仅两年,奥迪品牌又突破了年销量15万辆的大关,直逼原计划于2015年实现的20万辆销售目标。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2009年销量达157188辆,同比增长33.1%,创下了新纪录。

  2009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各个级别的市场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全新奥迪A4L上市后连续7次打破该车型单月销量纪录,全年累计销售37461辆,相比上一代车型同比增长82%,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而另一款国产主力车型新奥迪A6L的销售业绩在2009年继续高歌猛进,12月份销量过万,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0

  万,达104217辆,同比增长22%,继续保持着“中国高档行政轿车标杆”的绝对优势。奥迪进口车2009年销售表现同样亮眼,累计销量14821辆,同比增长22%。

  2009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继续加大对于制造基地升级以及服务能力提升的投入:全数字化新奥迪总装车间于2009年9月在长春投产,再次树立了国产高档汽车制造的更高标准;截至年底,已有25家奥迪城市展厅在国内落成,160家经销商覆盖了95个城市,同时继续深入发掘二三线市场,真正在国内建成全球标准的高档车服务网络。    

  记者马黎明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