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奥迪Q5需到店预订 提车时间4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6:34  易车网

  编者从辽宁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奥迪Q5预订情况火爆,目前沈阳无现车,购车仍然需要预订,预计4月可以提车,需付定金5万元,具体颜色、车型需到店咨询订购。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定金(万元) 现车情况
2.0T运动版 57.7 5.0
2.0T越野版 63.5 5.0
3.2T运动版 65.8 5.0
3.2T越野版 67.8 5.0
奥迪Q5

  Q5的动力系统有270马力的3.2升FSI发动机和211马力2.0TFSI发动机两种,可以提供S line外观套件和越野风格套件。外观方面大嘴格栅和LED灯组已经是奥迪系列的经典特征,Q5也不例外。内饰方面,Q5极具品质感的座舱风格秉承了奥迪一贯传统。材质上乘,色彩搭配和谐,处处都保持了极高的工艺水准。

  Q5的后车门可以电动开合,后排座椅的放倒翻折也非常灵活。2807毫米的长轴距为车内空间的合理分配提供了良好基础,使得Q5的行李厢容积(540-1560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

  行情点评:进口奥迪Q5由于订购情况较为火爆,加之进口车型在国内销售有一定限量,所以目前仍需订购,但是目前据编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店订购还是可以订到您满意的车型和颜色的,预计4月可以提车。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