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车纪之DIY内饰 起亚SHUMA(速迈)天赋灵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5:09  新浪汽车综合

  拉丁文中有一个词叫 jus nafural,习惯翻译为天赋人权。托马斯·杰弗逊将其写进《独立宣言》中,于是有了经典的“天赋人权,人人生而平等”。所谓的人人生而平等,也许真正的含义是说每个人都应该有追求个性化价值的权利。而对于不断成熟中的汽车工业而言,主动地去关注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渐渐成为一种趋势。

  SHUMA(速迈)的内饰整体为红黑搭配风格,全黑真皮座椅与深红色的中控台搭配,大量采用亚光装饰件,整个内部空间犹如时尚PUB一样惊艳。由于其目标消费群体主要面向城市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进口起亚对于SHUMA(速迈)的个性塑造,可谓花足心思,哪怕是不起眼的平衡杆,车内的脚垫都无不精雕细琢,使其充满个性色彩。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SHUMA(速迈)在去年4月韩国刚刚上市,即在年轻人中引起轰动,搭配专属销售的多变内饰,更是掀起了一股“百变DIY内饰文化”的潮流。当看腻了市场上工业产品的千篇一律,作为天赋灵犀的人,做你需要的,做你想要的,做市场上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你自己的作品,成为DIY的追求。

  在造车纪的第四天,进口起亚SHUMA(速迈)用“百变DIY内饰”让我们看到了这种追求的可能性。而谈及百变,除了内饰,还有别的吗?期待造车纪第五天,SHUMA(速迈)为你揭晓……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