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车纪之车门 起亚SHUMA(速迈)Two is enough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4:27  新浪汽车综合

  从现代主义建筑大师 MiesVanderRohe 说出那句经典的“less is more ”开始,简约主义就从建筑领域跳脱出来,迅速出现在所有领域的设计圣经中,当然汽车行业也概莫能外。关于车门,如果“less is more”成立,那么是否就意味着“two is enough”。顺便说一句,这个想法很可能在上帝当初创造亚当和夏娃时就清晰地闪现过。

  在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奔驰、宝马、奥迪纷纷推出双门版跑车的国际流行风潮下,在Smart for two街头自由穿梭的惹眼身影中,作为一款定位明确,专为都市森林中那些风行(配置 图库 口碑)不羁,追逐个性表达的灵魂而量身打造的进口起亚SHUMA(速迈),在究竟使用四门还是双门的问题上,坚定地选择了后者。于是,除了跻身世界经典跑车设计的潮流前沿,SHUMA(速迈)还拥有了更为紧凑,充满简约主义风韵的车身。有人说,跑车消费的是一种文化。没错——less is more,so two is enough!

  造车纪的第三天几乎统统用在了对车门的描述上。车门,有那么重要吗?答案自然是肯定的,至少决定了你只是走近它还是真正的走进它。那么,在拉开了SHUMA(速迈)的无框车门之后,会有什么样的惊喜等你不期而遇呢?造车纪第四天,即将上演……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