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全系出击长沙车展 速迈轿跑中部首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9:51  红网-潇湘晨报

  漂亮而富于驾驶乐趣的进口起亚轿跑车SHUMA将在长沙国际车展上开始它的中部首演。12月10日,进口起亚将携手湖南顺意通带来最令人瞩目的跑车SHUMA和全新索兰托、新佳乐、霸锐、欧菲莱斯,在长沙国际车展大秀全明星阵容的韩风魅力。

进口起亚全系亮相车展 SHUMA中文名为速迈

图为起亚速迈   

  出自于德国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SHUMA,今年4月在韩国一上市就在韩国年轻人中引起轰动,许多人都把它作为张扬个性的出行座驾。广州车展上起亚SHUMA中文名正式定为“速迈”。

  SHUMA前脸体现起亚家族式脸谱,上挑的腰线有着很好的俯冲感,双排出气管、有着整流器造型的塑料下护板都似乎在说明着其轿跑车的身份。SHUMA在内部空间设计和动力配置上更为成熟。整车内的容量可以达到90.7立方英尺,要比同级别车大出许多。动力方面,将亮相长沙国际车展的搭载2.0LCVVT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6200rpm,最大扭矩19.8kg/m4300rpm,其动力表现比同级别车都强大一些。而油耗7.75L/100km,这一油耗数值对于排量2.0L的车型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起亚北美分部的副总裁迈克尔·思布拉格评价说,SHUMA标志着起亚风格上的转变,体现起亚一直以来致力于给予顾客成熟、漂亮并且富于驾驶乐趣的基调。预计SHUMA国内价格不会超过20万元,将是现代酷派的强力竞争对手。

  除了SHUMA展现百样风采外,进口起亚另一辆明星车全新索兰托也是会场上的焦点。该车自7月上市以来就广受社会各界肯定和赞誉,被媒体喻为“城市SUV标兵”。另外,进口起亚旗下热销都市多功能车新佳乐、旗舰型豪华SUV霸锐、欧菲莱斯也在车展上齐齐亮相。

  SHUMA(速迈)尽显韩风魅力。

  全新索兰托 起亚战略车

  全新索兰托注入的新鲜视觉元素,形成与其他城市SUV的差异化,体现跨界风格和建筑美学色彩。

  全新索兰托与老款索兰托最大的颠覆性变化来自于车身结构和动力系统的改变,紧随世界SUV发展潮流,采用乘用车底盘结构,获得了更好的操控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并大幅提升降噪减振。特别是全景式天窗、下坡辅助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等丰富高科技配置,提升了整车豪华感。

  霸锐 豪华SUV

  霸锐是起亚汽车推出的一款豪华正统SUV,是起亚的一款豪华SUV。“简约的直线”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

  有着非承载车身的霸锐,硬朗而安全,带给乘坐者异常的安全感。同时基于后轮驱动的全时四驱能够让你尽享速度激情的同时,感受到轿车一般的舒适。配置的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B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增加了多重的安全保障。

  新佳乐 服务时尚家庭

  新佳乐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开创了全新的CUV“都市多功能车”,也是跨界概念的一个衍化。流线型车身加上齿形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显得动感十足。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多变可调的座椅、宽敞便利的储物空间也是新佳乐攻入市场的有效利器。新佳乐搭载的2.0升双凸轮轴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配合4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更是得心应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