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车纪之轮毂 起亚SHUMA(速迈)美“轮”美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4:12  新浪汽车综合

  正如十九世纪英国著名的浪漫主义诗人威廉·布莱克,在《Auguries of innocence》开篇提到的“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无数的设计大师从自然界里简单的一草一木中汲取了无穷灵感。当下汽车设计中颇为流行的仿生学设计原理,亦是如此。作为一道动态的风景,汽车的轮毂之美,从未像今天这样牵动人们的视线。在造车纪的第二天,我们迎来的正是——SHUMA(速迈)轮毂之美“轮”美奂。

起亚SHUMA(速迈)
起亚SHUMA(速迈)轮毂

  自从进口起亚SHUMA(速迈)几次国内车展惊艳亮相之后,在媒体的评述中就不难看到譬如“五幅花式轮毂,像极花瓣,可以说是整车的点睛之笔,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这样的溢美之词。也许我们无法考证SHUMA(速迈)轮毂的设计灵感到底是不是来源于韩国国花——无穷花,但可以想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当它从你身边疾驰而过的时候,一定会留下“飞花渐欲迷人眼”的赞叹。

  这是一个细节制胜的时代。在造车纪的第二天,SHUMA(速迈)的花瓣状轮毂成为整车外观中一个极其醒目的亮点。假如上帝用七天造一辆轿跑,那么值得继续期待的是,在未来的五天里,又会有哪些精彩呈现?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