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新一代起亚狮跑预计明年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1:34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新狮跑
起亚新狮跑
侧视图
侧视图

  近日,据欧洲专利局透露,现代起亚汽车的全新一代狮跑城市多用途车型(CUV)的外型图片亮相。之前,我们所看到的都是这款车型的测试谍照。从最近曝光的狮跑图片上,我们不难看出新款狮跑的外型设计同起亚的大型SUV车型索兰托十分相近。据相关人表示,新一代起亚狮跑将在2011年亮相。

起亚新狮跑
起亚新狮跑

  全新起亚狮跑的设计灵感源自2007年亮相的起亚Kue概念车,前散热隔栅的线条更为动感,这已经成为了起亚系列车型的点睛之笔。新一代的狮跑是一款同现代i35共享生产平台的车型,产品定位为紧凑型SUV,比起亚大型七座SUV索兰托的市场定位略低。据知情者透露,新一代狮跑的产品线由两款不同配置车型构成,分别是入门级车型Si和豪华型SLi。全新起亚狮跑还在前组合大灯中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虽然起亚汽车还没有对外透露新款狮跑将搭载何种制式的发动机,但是根据我们的判断,它很有可能将会采用同现代i35相同的2.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3千瓦)和2.0升排量的R系列柴油发动机。据悉,新一代起亚狮跑很有可能将会在2011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Jamie Gao)

车顶示意图
车顶示意图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狮跑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