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进口起亚霸锐西安优惠1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6:18   易车网 字号:
起亚霸锐

  从西安北郊一家进口起亚汽车专营店了解到,全尺寸原装进口SUV车型起亚霸锐目前店内推出1万元的现金优惠,而且现车比较齐全,目前霸锐只有一款车型,售价为42.8万元:

霸锐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3.8L豪华版 42.80万 41.80万 1万

  编辑点评:霸锐目前只有一款车型,搭载一款V6 3.8L发动机,最大274马力,匹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霸锐更倾向于公路行驶,内饰做工和空间具有一定优势,豪华型和舒适性也都不错,但是仅有一款车型让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很小,另外在与对手的竞争中起亚的品牌也需要提升,毕竟40余万元左右价格区间消费者可以选择的SUV车型还是比较多的,霸锐更适合那些看重实用性和舒适性的消费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