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名人与车>正文

詹姆斯获NBA最有价值球员 捐出奖品霸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詹姆斯获NBA最有价值球员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骑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当选2008/09赛季常规赛MVP。詹姆斯选择了他的母校圣玛丽高中作为自己NBA生涯第一个常规赛MVP官方宣布的地点,他的骑士队友们悉数到场祝贺小皇帝“登基”。

  在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手中接过象征着联盟球员最高荣誉的MVP奖杯的同时,詹姆斯还获得了由NBA赞助商起亚汽车提供的奖品--霸锐Borrego豪华SUV一台,詹姆斯随后将霸锐Borrego捐给了Akron Urban League。而此前获得NBA最佳防守球员的霍华德也将奖品霸锐捐给了奥兰多孤儿院。

起亚霸锐(参数配置

相关报道:

詹姆斯压倒性优势当选MVP 皇帝正式登基队史第1人

霍华德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火箭双煞分列四五名

(编辑:大海深蓝)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