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全系无优惠 E300提车时间排至年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8:25  易车网

  作为奔驰家族中的成功车型,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一直很好。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E级的车源非常紧张,基本以交订单为主,而部分车型的提车时间奔驰更是排至年后,且购车无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奔驰E级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E300优雅型 61.8万 61.8万
E300时尚型 66.8万 66.8万

  行情分析:作为奔驰系列的中端车型,奔驰E级的技术含量却很高,许多S级轿车的标准配置被引入奔驰新一代E级车,诸如高配车型(7速自动档)的全面怀档化(但低配车型仍将采用传统的手动档杆设计),这也让更追求驾驭感的消费者更加青睐它。从销量上看,在同级别价位上,E级的销量也一直领先于其它竞争车型,因此没有优惠也是理所当然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