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现金优惠5000元 最低售6.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1:10  易车网

  编辑从广州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目前到店谈都有5000元的优惠幅度,购车另外赠送礼包。店内现车紧张,部分颜色车型没有现车,订车需要等一个月左右,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8 X 手动挡 7.38万 6.88万元 5000元
1.6 X 手动挡 8.48万 7.98万元 5000元
1.6 SX 手动挡 8.18万 7.68万元 5000元

  点评:爱丽舍是一款主打经济性能的家用紧凑型车。爱丽舍外观不仅充满法式儒雅的情调,内部做工精细,空间也够用,2010款的新爱丽舍在增加了诸多配置的基础上,价格与原车型处于同一水平,性价比进一步的提升。我们认为,新爱丽舍自上市以来降价幅度一直比较稳定,性价比还不错,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入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