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两厢促销优惠1万元 最低价12.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3:44  网上车市

  新天语SX4是长安铃木推出的小改款车型,整车外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车身增加了很多装饰件,使得这款新车看上去更具CROSS的风格。这款车的车长达到4490mm,高也达到了1555mm,内部空间非常宽绰。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在天语优惠0.3万元,最低仅售12.4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全新天语SX4的车头与老款车型有一些变化,主要是前保险杠配备了银色的装饰条,看上去更加时尚。其他地方并没有太大变化,与老款一样,采用U形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看上去非常饱满。

  全新天语SX4的尾部也有很多改变,尾部保险杠下面同样配备了镀铬银色装饰件。车尾还配备了扰流板。这款新车搭载是1.8L发动机,在整车尾部带有“1.8”的标识。可以很直接的与1.6L车型区分。而在做工方面,与后尾门的接缝较大。

  全新天语SX4的铝合金五辐轮毂,配合205/60R16胎,抓地力效果非常的好,不过它的后备胎为钢轮毂,这应该是出于成本的考虑。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