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中华全系产品09年全国巡展大连站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1:01  新浪汽车综合

  穿越12城市 展中华 (配置 口碑) 精魂 寻中华有缘人

  ——华晨中华全系产品09年全国巡展活动大连站正式启动

  11月7日,“缘聚中华·情系神州——华晨中华2009年全国巡展活动”来到北京,并于北京悠唐生活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气势宏大的“中华家族明星见面会”。

  2009年,不仅新中国迎来了60年华诞,中华儿女更在全球金融风暴的洗礼下进行了一次蜕变,中国正逐渐成为世界经济复苏的焦点、“信心”的起源。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自豪感、抒发中华情结、彰显自主品牌在新形势下的强劲发展势头,11月7日,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在大连正式启动了“缘聚中华·情系神州——华晨中华2009年全国巡展活动”。

  此次巡展,乃是“中华有缘人”系列活动的线下部分(已经行或正在进行的线上项目包括全国性征集同名“中华”有缘人、中华车主因车结缘、相聚皆有缘,中华儿女携手同行等活动,活动覆盖面广,影响深远)。巡展将由三条线路同时进行,这三条线路分别是:北京→石家庄→大连→沈阳;太原→郑州→西安→成都;深圳→广州→上海→济南。整个巡展将于11月15日在沈阳市结束。巡展期间,中华品牌旗下中华尊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华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华骏捷Wagon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华骏捷F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华骏捷Cross、中华骏捷FS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华酷宝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中华家族”7大“干将”全部出击,旨在为各地消费者打造一场气势恢宏的中华汽车盛宴。同时,每个城市还将有5名“中华有缘人”全程参与,共同见证中华品牌的这一盛事。

  在巡展现场,到场嘉宾们不仅享受到了中华全系产品带来的视觉饕餮盛宴,还欣赏了由华晨汽车精心编排的节目表演、亲身参与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并进一步了解了中华品牌系列车型的品质、性能,并对心仪车型进行了试驾活动。参观巡展的高先生在巡展结束后兴奋的说:“巡展不仅展现出中华品牌轿车的卓越性能,更让我们全面了解了它的可靠品质。最重要的一点是,通过巡展,将中华品牌与新中国60年华诞完美契合,而且得到了这么多‘中华有缘人’的助阵,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不仅致力于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精品车”,更以企业公民典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此次巡展,正是华晨汽车弘扬爱国主义文化、彰显自主品牌实力的又一大型活动。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