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看!辽沈规模最大华晨中华4S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11月1日,辽沈地区最大的华晨中华汽车旗舰店——辽宁万众汽车广场有限公司在沈阳北二路汽车产业带上诞生了!公司主营骏捷、尊驰、酷宝、骏捷FRV,是集华晨中华汽车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店。现在请跟随太平洋记者抢先到店参观,看看这个超大面积的华晨汽车4S店的几大特色。

  

  辽宁万众汽车广场有限公司华晨中华汽车旗舰店11月1日开始试营业。

  总占地面积大

  公司总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其中:汽车展厅面积1200平方米;维修车间1800平方米;地下独立停车场1300平方米,是辽沈地区规模最大的华晨中华汽车旗舰店。

  

  公司总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其中汽车展厅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

  店内布局合理

  公司拥有宽敞明亮的展示接待大厅,整洁舒适的客户休息区,现代化先进的维修设备和技术高超的维修人员在这里,您可以在汽车世界中漫游,可以在等待中步入互联网自由驰骋,或者安坐在舒适的沙发中一边品茗一边翻阅着时尚杂志,亦或伴着浓香的咖啡味道,了解着华晨汽车的发展史……

  

  结算、保险、理赔服务一应俱全。

  

  汽车精品店内有售,毛垫、脚垫品种齐全。

  

  汽车用电子产品任您选择。

  

  客户休息区一角。

  

  温馨的客户休息区可以直接看到自己爱车的维修情况。

  超强的售后规模

  辽宁万众服务站有先进专业的维修设备和检测系统,硬件设施完善,配备行业内尖端维修设备;具有强大的维修能力,有高素质、高效率的专业维修技师。站内设有快速服务区,实行预约式特色服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为您节约宝贵的时间。

  站内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将秉承“立足品质,服务当先”的理念服务于各界人士。

  

  店内拥有1800平方米的超大维修车间,可同时容纳更多车辆同时进行维修和保养。

  相关链接:辽宁万众汽车广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4567万元。位于沈阳市铁西区汽车商业圈内,是一家以经营汽车4S店为主的强势经营公司。2008年,公司以的雄厚的资本代理民族汽车品牌——华晨中华。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万众汽车广场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甲1

  电话:024-25862809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