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中华酷宝成70后家轿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35  新浪汽车

  华晨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自2007年9月正式上市以来,迅速成为运动型时尚家庭轿车的新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追捧,其中以崇尚时尚、个性的70后人群反响最为热烈,不少车友纷纷在网络上发布文章,热赞酷宝时尚外观、优良性能、非凡气度,这样的评价也得到了不少专家的全力支持。于是,上市短短5个月,中华酷宝便获封“70后家轿首选”,被推上了运动型家轿市场的巅峰。

  说起华晨中华酷宝备受70后追捧的魅力所在,主要有以下三大重点:

  别样魅力一:简约时尚外形

  酷宝做工精致优雅,外观简约、流畅、锐利,突显保时捷经典造型art deco艺术风尚,犹如一头蓄势欲奔的猎豹,整体外表呈现出一种极具内涵的整体风格。

  细节上更是精雕细琢,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运动化的圆形白底仪表、圆形出风口以及不锈钢踏板;将跑车的气质展露得一展无余;门把手、转向灯、侧面裙边、车窗形状均无半点马虎之处。

  同时,酷宝也不乏自身的鲜明特色。前后车灯的“豹眼”晶钻造型,炯然犀利;“中”字标识,夺目显眼;黑色镂空网格设计,庄重凝炼。

  整个车型对于强调视觉享受的70后人群来说不失为一次愉悦精神体验。

  别样魅力二:优异高速性能

  不同于不少车型的外表可能华而不实,酷宝的优异高速性能决定了该款车型的内在功力。其1.8T发动机由德国FEV(一家独立工程公司)研发,具备全铝合金缸体和缸盖、电子油门等较先进的规格,为酷宝注入了跑车的灵魂。

  而由保时捷操刀的底盘设计则确保了高水平的操控潜力及不错的帖服性。底盘结合中国路况实情,做了符合适当的调增,即使在200km/h的高速状态下,酷宝仍能给人以出乎意料的整体稳定感,没有任何不正常的晃动或漂浮。

  整体性能虽不能与国外一流跑车相提并论,但在国内跑车中绝对属一流水准。对于强调速度、强调优越性能的70后来说,酷宝绝对可以满足70后对跑车的动力需求。

  别样魅力三:超高“性价比”

  酷宝经100多名工程师,在十年轿车开发设计经验基础上研发而得,无论是外形,亦或是内部构件均整合了世界性的设计资源。“心脏”采用了自主开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上借鉴了德国跑车的最新成果。外形及底盘等方面则得到了德国保时捷的大力支持。如此强大的技术支持保证了酷宝的卓越品质。

  由此,酷宝整体上给人感觉接近三、四十万的价位, 但实际价格只在12万-17万之内。性价比杀伤力可见一斑。对于一向追求品质,追求高性价比的70后来说正可谓是上乘之选。

  华晨中华酷宝,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将极大填补国内70后家轿空白,引领70后家轿消费潮流先锋。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