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7500万美元 华晨汽车埃及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7:35  解放日报

  10月7日,华晨汽车集团与中非发展基金和埃及巴伐利亚集团(BAG集团)在埃及开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埃及投资设立“华晨埃及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华晨埃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金额分别为45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生产和销售华晨汽车旗下系列轿车、面包车等整车产品,项目一期总投资7500万美元。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出资,由中方控股在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新建华晨汽车轿车、面包车系列生产线,工厂计划2010年1月动工,2011年6月竣工。届时,新工厂将生产包括中华 (配置 口碑)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RV、中华骏捷FS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华尊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华骏捷以及金杯海狮 (配置 图库 口碑) 轻客等车型,预计年产量将达3万辆整车。

  早在2005年,华晨汽车便与BAG集团展开了在埃及市场的合作,以CKD方式组装华晨旗下汽车。2007年,华晨与BAG集团积极开展了包括中华骏捷、金杯海狮、中华骏捷F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内的整车合作。此外,针对埃及用户的喜好,埃及工厂特别开发了一款尊驰高端双色车,并深受埃及用户喜欢。截至目前,华晨品牌已在埃及销售3年多,共销售各种车型1万多辆。(周 侃)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