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现金优惠1千元 最低售价4.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3:11  易车网

  【易车东莞讯】近日,记者在东莞吉利4S店了解到,现购买熊猫可获1000元的现金优惠,虽然优惠幅度不大,但鉴于熊猫于08年年底上市距今的时间不长,加上购置税已经调整,1000元的幅度已经很不容易了,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吉利熊猫

  熊猫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与奇瑞QQ基本相当。轴距为2345mm,最小离地间距123Mm。车重为标准的937~985公斤之间,以及满载时的1312~1360公斤。全车可容纳5人,油箱容积为35升,后备箱容积205L。

  动力上,熊猫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0升3G10发动机,1.3升479系列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满足欧5排放标准的1.3升4G系列发动机,提供手动及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事实上国内很多自主品牌都有这争当国宝的野心,从吉利目前的产品销售情况来说,奇瑞和比亚迪无疑是占了上风。而此次吉利打造的微型车熊猫无疑是要于奇瑞QQ来个硬对碰,你是选择QQ还是熊猫呢?[文:易车东莞 邱智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