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君越现金优惠3.8万 最低售价17.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1:28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北京别克4S店得知,目前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优惠3.8万元,现车的颜色以黑色为主。这一优惠幅度较1月份4.1万元的优惠有所减少。目前君越现车较为充足,个别车型需预订。具体情况见下表:

别克多款车型优惠回缩君越优惠减少20000元

君越外观

  08款君越车型不仅从外观到内饰、配置都有非常醒目的改进和升级。从外形上看,保持了其豪华大气的风格,配置在同级别车中也算不错;动力上,别克君越2.4L全系标配当今最先进技术的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更高性能、更少油耗、更低排放、更低噪音的综合指标提升。

  另外新一代的别克君越LaCross在底特律车展已经正式亮相,预计国产时间会在今年下半年。新一代君越搭载的是3.0L和3.6L两款发动机,并且其还将推出一款CXS的运动版车型,该车型除了搭载3.6L发动机外还会配备Hydra-Matic 6T70六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大大的保证了新君越LaCrosse在动力方面的表现。

  (文/李敬华)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