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两厢正式发布 售价7.38万-8.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9:32  长江商报



两厢新爱丽舍上市现场图(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上周,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新爱丽舍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车,共有2个级别3款车型,目前接受预订的价格为7.38—8.48万元之间,此车上市的时间预计在本月中旬。 

  据悉,新爱丽舍两厢承袭了爱丽舍品牌积累多年的成熟技术和市场优势,具有出色的空间设计,且功能广泛、实用,是一款具有可靠品质、更多实用功能的两厢轿车。在动力配备上,采用了与新爱丽舍三厢相同的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 

  目前,该车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东风雪铁龙全国各4S店已经全面开始接受预订,其预订价格在7.38—8.48万元,而具体上市时间在本月中旬。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表示,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个经典成熟品牌,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稳定的用户群,至今累计销量近30万辆。现考虑到更多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在推出了新爱丽舍三厢后随即推出两厢车,并希望通过“3厢+2厢”的产品组合模式来丰富“爱丽舍”品牌形象,完善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 

  (张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