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清库甩货 2.3L车型最高优惠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9:02  新浪汽车
马自达6清库甩货2.3L车型最高优惠2.2万元

马自达6

  新浪汽车讯 由于新一代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于4月份上市,现款马自达6的2.3L车型已经停产并进入最后清库阶段,同时优惠幅度已回缩了4000元左右。不过,目前的马六2.0L车型则还在照常生产销售,其中轿跑车型在原来2万元优惠基础上,又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增加。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2.3L轿跑手自一体

239800

217800

22000

2.0L轿跑手自一体

209800

184800

25000

2.0L轿跑运动版

175800

168800

7000

  据一起马自达经销商介绍,目前已可接受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的预订,现车约在4月25号以后到车,订金为10000元。睿翼将首先推出三款2.5L的车型,预计售价在20到25万元之间,但睿翼暂时不会推出轿跑版本的车型。现款马六的2.3L车型已经全系停产,今后被睿翼2.5L替代,而2.3L轿跑车型短期内就将成为绝版车型,因而十分紧俏。

  据了解,目前马六2.3L轿跑车型目前在多数4S店均已售完,仅有华日通马自达4S店表示还剩下最后4辆车型,均为库存车,并且仅剩下指导价为239800元的低配版,246800元的高配版已无车。目前最多可以优惠220000元,到217800元,这比此前的最低价213800元已有小幅回升。

  目前,4S店一般以销售2.0L车型为主,两款轿跑指导价为219800的手自一体型和175800元的运动型,目前均可优惠至184800元和168800元,比此前的优惠幅度增加了5000元。经销商表示,目前2.0L轿跑的货源相对充足,厂家也将继续生产销售,不过蓝色车型相对紧缺。而这两款轿跑的配置差别主要有,真皮座椅,倒车雷达,6安全气囊,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八方向调节座椅等。运动型的配置比较基本。

  此外,2.0L轿车版也在继续销售,目前有时尚,高配和豪华型三款可选,货源也将对充足,并将继续生产销售。

  经销商表示,尽管睿翼暂时不会推出轿跑车型,但很可能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推出轿跑版本,并采用2.5L排量,售价可能比现款2.3L轿跑有小幅增加。

  据了解,Mazda6轿跑车与原三厢车相比,动力系统没有不同,最大变化是采用5门掀背式造型,行李舱盖与后风挡一体。C柱更加前倾,尾部更短,从车顶到车尾以一个平缓的弧面自然过渡,从而使车身的重心后移,接近跑车的风格。此外,Mazda6轿跑车还在前大灯增加了清洗装置,前保险杠上嵌装了前雾灯,后风挡增加雨刮装置,双镀铬排气管的造型也改为椭圆形。

  内饰采用运动感很强的黑色系,并加以银色镀铬饰条,座椅采用了带透气孔的真皮面料,质感柔软,乘坐舒适。前排还采用运动型桶式座椅,对于前排驾乘人员的身体,尤其是肩部有很强的包覆感。同时采用自发光仪表、运动型金属踏板,强化了内饰的运动风格。

  而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Mazda6均优于竞争对手,Mazda6 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车速达到211km/h,功率质量比为0.078kw/kg,动力综合性能好于竞争车型;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 37米,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L,油耗不仅低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甚至比许多A级车型还要低。

  文/远山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