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将出 轩逸优惠1.2万元再送全车保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8:31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日产4S店时获悉,目前轩逸有着最高1.2元的优惠,另外可获赠全车保险价值近6000元。由于新款轩逸有可能在上海车展后正式上市,现款轩逸已经开始清仓,现金加保险现在综合优惠达到了1.8万元性价比较高。

轩逸

现指导价

当前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XE(舒适版)
14.18万元

13.18万元

10000元+全车保险

2.0XE (舒适版)
15.98万元

14.78万元

12000元+全车保险

2.0XL (豪华版)
16.28万元

15.08万元

12000元+全车保险

2.0XL 豪华版(天窗)

18.28万元

17.08万元

12000元+全车保险

2.0XV(尊贵版)NAVI

20.48万元

19.28万元

12000元+全车保险

  轩逸的外形经过设计师的精心打造,比起大气庄重的天籁多了一份温文尔雅的书生气质,前大灯的两道利眉显得格外有神,短小灵巧的尾部设计让人感觉干练紧凑。座进车内,日系车的精致让人大呼过瘾,浅色基调配合桃木装饰条营造出豪华车的奢侈感,前后排空间基本能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MR20DE发动机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输出平顺舒畅虽没有强烈的推背感但绝对够用,CVT变速箱是轩逸的最大亮点,它能减小换档时带来的冲击从而实现来年更好的经济油耗。在配置方面轩逸也是一应俱全,宽大的后备箱也能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轩逸

  车型让利的幅度与成本有着密切的关联,东风日产将在以后加大零部件国产化率以缩小造车成本,轩逸以具有延伸感的大弧形作为设计灵感,触发全车内外无处不在,充满独特魅力的S动态曲线,时尚感十足。内饰做工继承了日系车精细优美的造型,从目前获得新款轩逸的外形来看是小改款车型,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