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最高优惠1.2万 1.6手动舒适售8.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0:30  易车网

  目前南京地区在国内合资品牌中,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幅度较高,据编辑从二级市场了解到,目前赛拉图最高优惠达到了1.2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从目前中级车市场来看,赛拉图是较为宽敞的一款,1735mm宽度和2610mm的轴距保证了赛拉图宽适至极的内部空间,高度也优于同类车型。同时,由于采用了最新的CAP Forward的设计理念,确保了赛拉图在同类车中拥有最优秀的内部空间,使乘坐者的便利性达到最优化。对于个高的驾驶者来说,赛拉图头部空间非常充裕,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没有丝毫的局促感,踩离合器时可以自由伸缩。

赛拉图年后价格平稳4S店最高现金优惠1.5万

赛拉图

  在配置方面,赛拉图继承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置齐全、驾乘舒适、处处为消费者着想的优点。赛拉图方向盘材质由铝质升级为镁质,手感更舒服。自动加油装置免去了天气恶劣的情况时的室外加油烦恼,安心坐在车内,就可自动完成加油。赛拉图还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前排中央扶手(双重储物盒)、太阳镜镜架、后排隐藏式杯托、烟灰缸锁眼照明、6:4分离式后座椅、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空气过滤器、电动天窗、智能电脑、手机免提系统、RADIO+CASS+MP3等。前置的6碟CD连放系统,令驾驶者在驾驶途中可以轻松享受各种音乐,6个扬声器产生的音乐效果不能不令人赞赏。这些舒适而高档的配置可以带来更高的驾乘享受和更多的生活乐趣。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尽管是一款很老的车型,但是该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在价低的同时,配置却不低,天窗、倒车雷达皆有配备,这让购车一族有足够的理由去选择它。与同级别车型比较,他的空间也让人满意的。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