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动二级最高优惠5000元 最低售价8.3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1:26  易车网

  海马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自08年12月上市以来货源一直比较紧张,4S店的销售价格也没有任何优惠。近日,编辑在北京海马欢动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1.8L排量的海马欢动优惠幅度加大,最高优惠500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海马汽车是非常优秀的中国自主品牌,欢动的推出更是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海马欢动共有四款车型,除了手动舒适型和手动豪华型外,还有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器的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除了变速器上的自动和手动之分,以及不同价格对应的不同配置等差别外,海马欢动四款车型在外观、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都具有相同的硬功夫。


图为海马欢动外观

  欢动的车内空间在紧凑型车级别中表现不错,前后排的腿部空间和车身宽度都完全够用。欢动使用了海马的HA-VIS-1.8 II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60N·m。经过厂家对发动机ECU的调整,百公里油耗相比海马3下降了0.5升。变速箱方面,除了5挡手动,欢动还搭载了6挡CVT自动变速箱,这在同级别的对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文/李敬华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