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第二届“绿色车展”3月21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1:16  新浪汽车

“绿色购车会” 3月21日万象城开幕

  经过两周多时间的精心策划和准备,福州第二届“绿色车展”日前确定举办时间,这一福州车市牛年第一盛会将于3月21日在万象城盛大开幕。届时,福州晚报将和新浪汽车、FM87.6、FM91.3等众多媒体联手,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绿色盛宴”。

  门户网站加盟

  “绿色购车会”声势浩大

  举办一场购车会和车展,吸引众多意向购车者前往现场看车选购是衡量车展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记者日前从绿色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绿色购车会的影响力,主办方将携手新浪汽车,共同打造绿色车展品牌。

  “所有绿色车展的相关新闻报道,都将第一时间在新浪汽车福州车市上刊登,以方便读者了解相关新闻信息。”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据了解,除了新浪汽车以外,FM87.6、FM91.3等众多媒体也将在相关节目中播放车展报道。“让更多人知道车展,让更多买车者享受方便,这是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宗旨!”该负责人介绍说。

  买小排量车

  就去“绿色购车会”

  “听说3月份你们要举办一场专门针对小排量车的购车会,到时候会不会有更多优惠啊?”福州晚报连续两期《车市纵横》头版刊登“绿色车展”的新闻后,连日来,不少读者打进福州晚报热线询问相关情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些读者大都表示,虽然最近一段时间1.6升及以下小排量车很火爆,但他们期待3月份以后有更多优惠。 “年前优惠不少,但当时没出手,现在反正已经过完年了,就再等一等吧,绿色购车会开幕时去看看,省得一家车行一家车行看,怕麻烦。”在福州媒体行业工作的何小姐表示。据了解,由于本次购车会专门针对小排量、节油以及混合动力的环保车,不少读者都表示,将去体验一站式服务。

  对此,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绿色车展有三大特色:一是参展的车型均是小排量及节能环保的“绿色”车;二是要求参展商现场推出巨额让利,让市民享受“绿色”消费;三是全场布置将以绿色为基调。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