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RS现车到店 福州地区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9:46  太平洋汽车网

  从福建宇翔汽车有限公司获悉,继12月13日江淮A级车同悦在金山车展全新上市后,两厢同悦RS(参数配置 图库)于今日抵达福建宇翔展厅,据福建宇翔公司负责人介绍,江淮同悦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追捧,由于对市场预测的不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而同悦首批福州到车也仅仅只有30台,这还是生产厂家为了向首批已订车用户兑现准时交车承诺而优先供应给福州市场的。据透露,为满足市场需求,福建宇翔汽车有限公司已向江淮汽车公司追加了200台紧急订单,可望在本月陆续到车,这将大大缓解福州市场的需求,缩短消费者的提车等候时间。相信这次同悦RS到店,同样会引起火暴抢购,看中同悦RS的朋友需要赶快下手,抢一辆过春节“秀”一下!

江淮同悦RS外观

  江淮同悦轿车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以实用、实惠、时尚为诉求的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它不仅在性能、配置方面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而且还将价格下探至5万元以下,成为了“5万元家轿第一车”。 江淮汽车它坚持走走高起点研发的道路,在运用全球先进技术与资源的同时,还融入了中国元素,充分体现了独特的中国风尚。而五星底盘技术和世界级的品质标准又具有鲜明的江淮特色,可以说为自主品牌发展探索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江淮同悦RS尾部

  同悦RS(两厢)车身长3965mm,同悦(三厢)车身长4155mm,长度相差190mm,宽与高则完全相同,轴距也同样都是2410mm。而目前上市车型只有1.3L一种排量,搭载的是三菱成熟的4G13发动机,并且全部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水平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并且能满足普通用户对于经济性的需求。

江淮同悦RS内饰

  同悦除了装备前双安全气囊,ABS+EBD主动配置来保证安全之外,还设计有车门防撞钢梁、可溃缩转向管柱等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护。而像倒车雷达、遥控中央门锁只在高配的豪华型才有装备。

  随着全球油价不断上涨,养车成本也在不断的提高。江淮搭载的是三菱4G13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一直以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的,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4.7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节能、环保的潮流。车身关键部位材料应用高强度板,保证了车身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无论设计还是重要的零部件,都是来自全球最顶尖的专业公司——设计来自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宾尼法尼亚的联合作品;ABS+EBD则来自博世最新的8.1版本等等。毫不夸张的说,同悦的装备浑身“名牌”。 江淮同悦的火爆也印证了消费者对小排量汽车的消费观念已得到根本的改变。

  江淮同悦依托于江淮汽车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品质保障体系,凭借着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江淮同悦它将全面改写现有的A级车市场竞争格局,成为A级车消费者购车的第一选择。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R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