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开展“一路关怀”售后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03  齐鲁晚报

铃木利亚纳

利亚纳

  2008年昌河铃木率先将“一路关怀”服务品牌升级,发动机、变速箱服务质保期升级为3年8万公里。2009年初,春季昌河铃木汽车为感谢广大新老用户的厚爱,在这初春乍暖还寒之时,昌河铃木向所有的新、老用户,献上“春日浓情·一路关怀”的售后服务活动,似一缕温暖的春风让用户感受昌河铃木“一路关怀”的真诚服务。活动时间:2009年2月15日至3月15日。参与活动产品:昌河铃木的利亚纳、北斗星、浪迪系列。

  该项售后服务的主要内容有:

  一、8项免费服务:免费提供汽车技术咨询,免费检测发动机电喷系统,免费检测发动机油、液,免费检查制动系统,免费检查转向系统,免费检查、调整轮胎气压,免费检查蓄电池电解液,免费检查、紧固电缆线束等共8项免费服务;

  二、质量保证期外的修理工时费优惠20%。

  在提供昌河铃木售后竭诚服务的同时,昌河铃木“春风行动”的春季促销活动也开始了。为使昌铃汽车用户尽快享受到汽车政策带来的“暖春”享受,昌河铃木在2009年2月10日至3月15日面向广大用户开展主题为“春风行动”的全国促销活动。这次活动昌河铃木为所有看车用户和购车用户都准备了价值不等的精美礼品,看车用户可获赠精美音乐CD光碟,用户购车即可获赠购车心意大礼包并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一等奖4999元现金,二等奖2009元现金或三等奖888元现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