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福州亮相 首付1.5万即可轻松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12月13日上午10:30分,独具中国风尚,彰显五星品质!江淮同悦轿车福州地区首发仪式将率先在“2008房车联展”展会现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在江淮同悦轿车刚刚以最低4.98万元的震撼价格在广州车展上市之后,同悦轿车首次在福州亮相,车展期间只要首付1.5万元同悦就可开回家,月供1450元,贷款两年免息。现场还有精彩互动环节、有奖问答,赢取奖品,同时现场还有举行试乘试驾活动。订车更有惊喜大奖!之前我们一直都是“只听其声不见其人”,这回大家可以去亲身感受试驾一番了!


江淮同悦

  动力即节省油耗,且强劲充沛

  同悦搭载4G131.3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一直以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最大功率达到69Kw,通过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将速度和力量完美呈现!百公里油耗小于5.5L;同悦秉承江淮扎实的“五星底盘”技术,在调校上也特别邀请莲花公司共同针对中国路况进行反复测试,使同悦的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制造工艺的完整、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满足现代家庭需要!

  外型设计突出中国风尚,内部配置更显人性化

  同级别车最低的0.294的风阻系数,即能享受驾乘乐趣,又节省油耗。内部空间极为宽敞,三厢版同悦在成熟、稳重中体现时尚动感,两厢版同悦RS时尚灵动、活力十足,同悦配置分配非常人性化,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舒适、方便需求,如语音雷达、电子遥控锁及窗户、带DVD的6声道扬声器、电动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等等,这些中国消费者比较在意的配置几乎都容纳到这款小车上。

  采用鸟巢式车身结构和8.1版本ABS+EBD

  同悦率先装备了在高档轿车上才得到应用的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反应时间仅为0.02—0.05秒,主动安全得到大大的提升。采用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车身关键部位材料应用高强度板,车身外板的穿孔腐蚀能力达到10年以上的要求。同时车身的主体受力结构在经过CAE分析后对关键部件及关键铰接点的合理性进行了优化处理,达到欧洲安全标准法规要求。

  点评:江淮的整合与之不同的是,江淮拥有自己扎实的功底,拥有出色的底盘技术,江淮知道需要什么样的装备,如何将这些装备的功效发挥到最大。换言之,江淮的整合真正做到了“以我为主,为我所用”的境界。在这个基础上诞生的同悦,其品质是值得信赖的。许多业界人士在看了同悦之后,纷纷评价:同悦代表了自主品牌在品质上真正的突破。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