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新款 马自达6优惠2万元清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0:30  易车网

马自达6清库甩货2.3L车型最高优惠2.2万元

马自达6外观

  一直“只闻其身,不见其人”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在轰轰烈烈的宣传攻势下,4月就要隆重登场了。不过在此之前,马自达6的现款也需要清理一下自己的“库存”,为更好的迎接新款车型的到来。

  目前上海地区马自达6在4S店中的普遍的优惠在2万元左右,消费者到店咨询可能还能赠送一些贴膜之类的装潢。现款的马自达6车辆库存还是比较充足的,消费者一般来说到店就能买到自己需要的车型,不需要预定、等待。

  除此之外,4S店中还有试驾车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只不过试驾车的车型为2.3L的自动挡车型,对于想要购买2.0L的消费者,有些小小的遗憾。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马自达6车型拥有年轻、运动化的车身,依靠一汽马自达精准的车型定位,使得马自达6在市场上的销售表现可圈可点,另一方面也预示着中国的主力消费群体正在逐步年轻化。熏黑的前后车灯组、流线型的低矮车身、金属质感进风口、镀铬装饰框的黑桃木纹中控台,硬朗的底盘配合205宽胎让你不由自主的有强烈驾驭该车的欲望。

  动力及操控方面,澎湃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使得马自达6的驾驶者可以充分体会到驾驶的乐趣。但是马自达6也并非没有缺点,噪音是它最大的问题,不过对于那些喜爱马自达6的人来说似乎噪音的问题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

  (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