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厂商的强心针:改款车之华晨骏捷Wago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44  重庆时报

华晨骏捷Wagon [参数配置] [图库]

  华晨骏捷Wagon

  ——呼应政策,抢占制高点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骏捷Wagon,足以让人嗅到:在海外市场捷报连连的华晨与国际接轨的步调正在加速。方兴未艾的Wagon风,此前已有宝马和一汽马自达两大品牌为其代言,虽然宝马3 Wagon因种种原因最后难产,但Wagon在欧美成熟市场上受追捧的大趋势,让华晨敏感地意识到国内市场的潜质。

  Wagon综合了三厢车和两厢车的优点,车内空间大,周末度假时方便装载更多的旅行用品;而在城市中,便捷的操控性又能使其在拥挤的街道上轻松驾驶。一车多用,成了欧洲消费者选择Wagon的共同理由。

  同时从华晨对Wagon今年1万台的销量目标也不难看出:醉翁之意不在酒。有外界猜测,在海外市场上早已雄心勃勃的华晨,推出Wagon的更大用意在于,随着骏捷系列车型已经打入欧洲市场,该车才到大显身手之时。据华晨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透露,华晨去年完成了3万辆的出口任务,比2007年翻了一倍。而今年的出口目标将达到4万辆。

  此外,年初投资30亿元建设的A级车工厂破土动工,华晨把节能减排、绿色精品车的战略作为了今年新的重点。在已经具备自主完成了1.8/2.0L CVVT 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开发和量产后,下一步,华晨将启动包括1.1L-1.6L在内的多种小排量的发动机系列化平台,自主研发的小排量系列A级家用轿车,预计将在2010年投产。这也是落实华晨汽车“到2010年实现整车销售50万辆、发动机销售50万台、销售收入800亿元”的中长期规划目标的关键性项目。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Wago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