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炫动外观 彰显时尚运动基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5:53  新浪汽车
长安悦翔 〔参数配置 图库

  长安悦翔的外观以现代、经典、动感为核心设计元素。4360mm的车身长度和2515mm的轴距,使悦翔拥有了同级别车中最修长的车身和更大的内部空间。外形炫动流畅,从车头到驾乘舱的弧线过渡非常自然,尾部的隐形尾翼设计尤其出彩,增加了灵动活泼,同时又可以有效地减少“尾涡”的形成,从而减少行车中的阻力。

  围绕“弓形”格栅和悬浮LOGO展开的X型前脸,配合凤眼形大灯,给人时尚、动感而又妩媚的感觉,恰到好处的熏黑处理,配上圆形筒灯,展示了悦翔独特的深邃和动感的完美结合。凸起的五轮副双臂铝合金轮辋、隆起的腰线使得车身肌肉感十足,更凸显悦翔跑车风格。各种潮流元素与整车流动型设计风格相得益彰,让人赏心悦目。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