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2.0L车型优惠3000元 1.6L车型现车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上市半年多,上海大众朗逸成功在中级车市场站稳了脚跟,月销量基本上能稳定在7000台左右,特别在购置税新政实施后,其1.6L车型更是一车难求,去年底的相关优惠促销也随之回收。笔者从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朗逸1.6L还是处于无车的状态,预订的话至少需要等一个月,而2.0L系列有现车,且价格上可以优惠3000元。据悉,上海车展上将会推出1.4T的朗逸,在1.6L细分市场朗逸在产品上可能将做出重大的调整。

朗逸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1.6L自动品悠版
12.48万
12.48万
无车
1.6L手动品轩版
13.38万
13.38万
无车
1.6L自动品轩版
14.58万
14.58万
无车
2.0L手动品轩版
13.78万
13.48万
3000元

2.0L自动品轩版

14.98万

14.68万

3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LAVIDA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LAVIDA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