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系列车型价格调整 终端市场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8:26  新闻晨报

  □黄天姣

  2月中旬,上海大众率先推出了包括提升企业内部管理和运营管理效率、提升经销商网络运营能力和信心、提升终端市场把控力以及产品结构梳理与优化在内的一揽子营销“新政”规划。其中,对POLO、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VISTA志俊和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三个系列车型市场价格进行了调整,终端市场持续回暖。“新政”实施后,上海大众一线城市终端市场迅速升温。据上海地区销售人员介绍,关注度一直较高的POLO系列和途安新一代车型的受关注度进一步提升,到店者络绎不绝。其中不少消费者之前就已经进店咨询和试驾过,现在是冲着全新的市场价格而来,更有消费者当场签下订单的。

  业内资深分析师认为,店内人气的持续升温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在燃油税改革、购置税调整等利好政策的大背景下,上海大众以最快的速度响应政策导向提振消费信心、回馈消费者,率先推出营销“新政”,起到了先声夺人的效果。第二,此次“新政”中价格调整的POLO、途安新一代和桑塔纳VISTA志俊一直人气都较旺,调价后性价比更突出,让消费者得到的实惠也更多,打动了本来就亲睐该车型的消费者,也吸引了很多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

  据了解,上海大众2月份创下了42899辆的销售佳绩,实现了近15%的环比增长。其中POLO系列环比增长超过90%,桑塔纳 VISTA志俊环比增长32.5%,途安新一代销量再次逾千辆,环比增长更达到了54.8%。此次上海大众全面实施的“新政”,不仅促进了国家利好政策的进一步落实,更刺激了终端市场持续升温,给处于金融危机中的中国车市增添了更多信心。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