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新价格 领驭最低15.2万普桑售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23:49  北京晨报
年底冲量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累计35988元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上海大众黄标车更新补贴车型:

补贴车型             市场指导价 黄标车更新价 价格差异 (单位:元)

桑塔纳3000手动舒适型1.8L 99800    88000        11800

领驭2.0手动标准型       176800    152000       24800

领驭MPO7 1.8T手动导入型 184800     160000       24800

途安GP1.8T手动豪华5座    179800    170000       9800

CROSSPOLO 1.6手挡       106000      98000       8000

普桑舒适型              76800       69000       7800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在今年一系列促进汽车消费升级的政策中,北京淘汰黄标车的相关政策成为国内车企关注的焦点之一。日前,上海大众明确宣布,为配合黄标车更新工作,特选定旗下6款车型作为更新车型,并给予7800元到2.48万元的补贴。

  上海大众也是首个公开响应淘汰黄标车政策的汽车企业。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该主题活动定名为“蓝天永驻,大众情深”,参与黄标车更新的6款车皆为上海大众的主力车型,分别为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3000手动舒适型1.8L、领驭2.0手动标准型、领驭MPO71.8T手动导入型、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GP 1.8T手动豪华5座、CROSSPOLO 1.6手挡以及普桑舒适型。在国家补贴之外,上海大众将再给每款车7800元到2.48万元不等的补贴。补贴后,普桑舒适型的价格将下探到6.9万元,而领驭MPO7 1.8T手动导入型的价格在2.48万元优惠后降至16万元。

  北京黄标车的淘汰工作在今年彻底展开。据悉,目前北京拥有350万辆机动车,各种污染物排放总量达到了120万吨。其中高排放、高污染的黄标车有35万辆,占北京市机动车总量的10%,而污染物排放量却占总量的50%。一辆老旧“黄标车”污染排放相当于目前新车排放标准国Ⅳ的28倍。2009年,北京市对以黄标车为主的高排放机动车特别设定了禁行时间表:2009年10月1日前,保障城市运行的黄标车全部予以淘汰更新;10月1日起,所有黄标车禁止在六环路以内道路(含)行驶。

  为了加快淘汰黄标车,2008年12月30日,北京市环保局和财政局共同发布了有效期为一年的高污染排放机动车淘汰鼓励政策。鼓励标准根据车型和年限,分两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从2008年9月27日至2009年6月30日,在此之前淘汰的,鼓励资金最高可以到2.5万元,最低800元;第二阶段从200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此间淘汰的,鼓励资金最高2.2万元,最低500元。

  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北京汽车市场的震荡直接影响着国内车市的走向,而其中蕴藏的机遇也成为车企竞争的重点。对于国内众多汽车企业而言,北京黄标车的淘汰和更新就是一个巨大的商机。据悉,北京市30多万黄标车中,有60%属于客车类,而这其中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有可能转化为乘用车的新车主。专家指出,由于黄标车油耗大,使用年限太久,其使用成本并不低,目前一辆黄标车的养车成本一个月需要1200元到1500元,而在国家更换新车的补贴基础上,再加上企业提供的优惠,更换一辆新车是相对划算的选择。经手过黄标车报废和置换的市场人士也指出,黄标车越早更新置换越经济,今后只能贬值,不可能增值。

  而来自北京相关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回收的报废车辆比去年同期多出两成左右,估计三四月会形成高峰。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已有国内汽车品牌推出了黄标车置换更新的补贴方案,但就幅度而言,上海大众的优惠方案显然更具吸引力,这必将在前一阶段的降价策略后,为上海大众经销商带来另一个明显的销量增长点。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